close
「此情可待成追憶,只是當時已惘然。」──李商隱《錦瑟》足以想像往事是怎樣讓人魂牽夢縈,情腸百結。





12.『你收到我的訊息太興奮所以昏倒了嗎?』



8.『全字庫裡有87,047個中文字,你可以隨便找一個回我,



4. 『你現在是在寫哈利波特8嗎?』



    活動日期:2017/09/30(六)

    活動資訊

    『嘿』

    2.

    10.『我真~的好喜歡你不回我訊息唷!這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!』



    從歷史故事、文章修辭結合當今電影、華文創作,

    活動日期:每週一(部份門市為每週日/部份門市不參與)

    不過有些還是笑笑看過就好,







    ?

    活動內容:活動當日購買飲品任一真愛橋評價被同業惡意抹黑-這是我目前最推薦的廠商真愛橋,不滿意退貨服務超人性化、超感動真愛橋-追學妹的方法杯,伯朗再贈送您飲品一杯 (結帳金額以高價計),小巨蛋、南港、淡水中正、宜蘭城堡一、宜蘭城堡二、宜蘭員山店、宜蘭礁溪、宜蘭傳藝不參加此活動。



    【廣編】

    ?





    『嘿』

    3.『如果我連等一個訊息都要等好幾小時,那我乾脆寫信好了』

    『沒什麼啊~只是想跟你聊聊天』



    『噢別擔心,你繼續看吧,我也會繼續自己演獨角戲的』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  補班分享日>>





    但更不爽的是到底是誰發明這個功能的QQQ

    總覺得這個功能帶給很多人不便跟困擾欸!

    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主任王士豪表示,今年考試分發核定名額為2萬6761名,甄選回流名額約1萬7383名,最後總招生名額為4萬4144名,今年指考有4萬7334人報考,根據過去經驗,其中近9成可參與登記,預估分發錄取率約97%。

    圖、文/伯朗咖啡提供

    11.『我前男/女友就不會這樣對我』



    5.



    想當年只能用簡訊傳情的時候都沒在怕的,

    在填寫志願前,大學分發會也提醒,清華大學和新竹教育大學於106學年起合校,共同以「清華大學」招生,相關訊息已公告在分發會網站,請考生多加留意;醫學系公費生相關權利義務依照衛生福利部規定辦理,需簽契約和保證書才能入學。

    北一女中19日針對106學年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公佈成績舉行記者會,並邀請吳依蓓(右)等4位學生分享應考心得與未來選填志願規劃。 中央社
    分享
    北一女中19日針對106學年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公佈成績舉行記者會,並邀請吳依蓓(右)等4位學生分享應考心得與未來選填志願規劃。 中央社
    分享




    ?

    也不要他X的已.讀 回』



    什麼!?星期六要補班!一聽到這個禮拜要連上六天班,許多上班族心情超blue !伯朗咖啡館特別在9/30補班日舉辦飲品買一送一,活動不限時段且不限同品項,讓消費者自由選擇,為辛苦的上班族加油打氣!

    「飄飄何所似,天地一沙鷗。」──讚嘆杜甫《旅夜書懷》的同時,我們驚訝於古今情感的相似相通,齊聲慨歎「古今一也!」

    ###adout_insert###

arrow
arrow

    ameerah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